当前位置: > 保安风采 >

风雨无阻 尽心竭力当好防疫“后勤兵”

时间:2022-04-17 10:33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欧  总点击:




——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林培均
       林培均,男,晋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防器材经营中心经理助理。2022年3月中旬,晋江出现新冠疫情,本次疫情为“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防疫初期物资调配压力较大。该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城建集团的号召,主动靠前,积极协调、奔走各方,筹措各种物资,做好后勤保障。
       加班加点,调配交通设备设施
       随着疫情进一步扩大,特别是晋江陈埭镇、池店镇等几个区域疫情较为严重,防控等级提升,交通管制相关物资需求较大。3月17日晚上,正准备休息的他突然接到某单位紧急电话,从电话里得知需要交通管制相关物资,他立刻到公司备货和清点交通指挥棒、停车指挥棒、反光路锥、红蓝肩灯等物资,并认真仔细检查物资是否存在问题,发现物资不够的时,立即联系相应的供应商,确保所需物资到货才休息。截止3月18日,他共筹集配送交通反光背心1500件、对讲机112部、喊话器120台、一次性医用口罩近3500个。不久经多方辗转,又筹集到警戒线2000卷、反光路锥1200个、交通指挥棒100支、红蓝肩灯500个、充电式停车指示牌70支,志愿者马甲300件、志愿者袖章228个。
       多方筹措,配送后勤保障物资
       对于防疫点需求物资,他到处奔走,想方设法,积极联系商家,多方筹措物资,并协调相关部门,逆流而上保障防疫物资配送。3月17日晚,已处理完交通设施保障事宜的他,拖着疲惫的身躯刚到房间时,紧急的电话声又响起了—雷山方舱医院(原会展中心点)需要建设方没有地方休息,需先安排50床睡袋。对此,他十分重视,多方联系供应商,经多次协商,最后帮雷山方舱医院解决了37床的睡袋。在配送时,由于尚未办理通行证,接货较为困难,几经辗转,最后由雷山方舱医院特派一辆具有通行证的车辆协助接货,暂时给雷山方舱医院解了燃眉之急。回到公司时,已是凌晨1时许。
       风雨无阻,配送方舱保障物资
       为保障防疫及相关后勤物资配送,他风雨无阻。3月26日晚上,雷山方舱医院又打来紧急电话—急需200套床上用品。当晚下着倾盆大雨、闪电交加、气温较低,他一心想着能让雷山方舱医院早日投入使用,克服困难地冒着大雨到供应商提货,到凌晨0时许才回到公司,全身已是湿淋淋的。
       有人说他很辛苦。他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跟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比,这算不上什么。疫情是命令,防控是责任!做好疫情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我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