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驻京东方项目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1-06-30 11:26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消防演习是为了增强队员安全防火意识的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控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突发事件处理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2021年6月24日下午福建省中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京东方项目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14点30分,驻厂部经理根据收到的火灾信息反馈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叫管制小组进行抢险救灾,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模拟火情发生后,参演人员迅速组织逃生,疏散引导员通过口令加手势,快速、有序的指挥疏散人员按照消防逃生路线疏散到安全区域。在短时间内迅速形成第一灭火力量,组织应急抢救;
       现场还进行了消防警戒道路管制演练;现场中鑫保安队队员迅速携带道路管制牌和警戒带等所需消防警戒器材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封锁管制火灾发生地点附近的交通要道,指导车辆离开现场,劝导过路行人及无关人员离开现场,维护好现场的秩序,避免其他因意外闯入造成的人员伤害。
       通过本次演练加强了应急队伍建设,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保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保护自身安全及守护目标的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