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战疫情 保平安 中鑫保安筑牢核酸检测安保防线

时间:2021-09-26 10:20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5月以来,防控德尔塔病毒引发的新冠疫情,在泉州市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隔离观察点、社区疫苗接种点,有一群保安,他们不顾安危、忍辱负重、以身为墙,越是危难时刻越是冲在前,始终冲在严防危险的第一线。他们,就是中鑫保安人,他们以勇守一线的艰苦奉献守护了千家万户的平安。
       他们总是出现在最需要的地方
  “少出门、少聚集”,这或许是疫情期间大家最熟悉的一句话,但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除了不辞辛劳的白衣天使,还有一群人奔走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哪里有危险、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5月份疫苗接种,到至今核酸检测,中鑫保安公司驻石井分部到指定疫苗接种点,执行核酸检测点周边的秩序维护工作。为防止现场人员聚集,确保工作有序、顺利、高效开展,执勤队员负责现场秩序维持、人员分流,以及指导群众佩戴好口罩、填写疫苗接种登记信息、有序撤离现场等工作。
       战疫情、保平安。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的时刻,中鑫保安公司紧抓队伍建设、勤务品质和服务能力三个关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丰富“听党指挥、纪律严明,保护平安、服务无限”的中鑫保安精神,在泉州抗击疫情中贡献中鑫保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