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加强保安培训,守护你我安全

时间:2022-06-17 10:5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保安员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措施,提高保安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保安素质。
       2022年6月1-7号,国安保安公司开展一星期的夏季保安专项培训。本次专项规范培训,以半军事化为标准,分为五大模块进行分区,分点培训,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常识、消防知识学习、军事化队列训练、消防技能演练、保安工作职责及职业道德学习。
       在疫情防控培训中,组织保安人员学习与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保安工作职责及职业道德理论知识,增强保安队伍的纪律性和专业性,提升规范化履职能力。
       在军事化队列训练核对消防技能培训中,通过对参训人员进行军事化训练、全面增强保安员的身体素质和工作形象,从最基础的立正、稍息、跨立、敬礼,齐步走等队列训练抓起。通过详细的讲解示范,一对一纠正不规范动作,进一步强化了训练效果,使得全体参训人员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在消防技能演练培训中,增加消防服穿戴比赛,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加强火灾防范知识培训,以及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保安人员对火灾火情的防范处置和应变能力。
       此次夏季专项培训,对提升服务单位保安人员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有效推动保安行业正规化、规范化、职业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