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组织驻点保安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2-10-17 10:13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0月12日下午,惠安剑盾公司组织驻建行惠安支行全体保安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在建行惠安支行进行,此次培训内容分为消防器材使用及遭遇火情的实操演练两部分。培训中,教官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预防火灾的措施、初起火灾扑救以及紧急情况下的逃生和应急疏散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手把手示范灭火器、消防水枪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方法。在随后的消防演练中,模拟了火灾事故的场景,参训人员从接到火情信号的迅速集结到顺利完成灭火,整个过程服从指挥、配合到位,按照应急预案顺利完成演练。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驻点保安员消防安全意识,促使参训人员增强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客户单位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